亞博展150位港傑出藝術家作品 「沙漠清泉」 扭轉「文化沙漠」

 

昨日起,一連三日,「一帶一路國家文化藝術交流博覽會」暨「第四屆香港國際藝術及收藏品博覽會」在亞博舉行。
博覽會除了展出二十個國家的藝術和文化精選,當中的「沙漠清泉」更展出一百五十位香港傑出藝術家的作品,從中國書畫、當代藝術、油畫、水彩、雕塑,以至裝置藝術,橫跨九大藝術範疇,展出藝術品逾五百件。

主辦單位訊通展覽主席兼坦桑尼亞聯合共和國駐香港名譽領事館名譽領事梁天富致歡迎辭時表示,希望透過今次的展覽,能讓世界各地的藝術文化綻放光彩,讓本地傑出藝術家發揮所長,推動香港的藝術文化發展,而最重要的是,扭轉「香港是文化沙漠」的說法。

昨日的開幕禮可謂星光熠熠,除了有行政會議成員兼海上絲綢之路協會聯席主席葉劉淑儀出席開幕禮,多國駐港領事,如俄羅斯、哈薩克、土耳其和菲律賓等,都有參與剪綵儀式,可見對活動的重視。
咁樣嘅國際盛事梗緊係不容錯過啦,Kelly我今日下晝都打算去參觀畫展,陶冶一下性情,你哋都快啲嚟睇啦!

撰文:Kelly Chu

 

資料來源: 星島日報 (stheadline.com)

Comments are closed.
PEA「潛能表主義藝術」
本會推廣PEA「潛能表主義藝術」,每人都隱藏著不同潛能,PEA「潛能表現主義」透過引發內在潛意識的偶然去創作。 本會不定期舉辦PEA藝術活動及推廣。
關於我們
創意藝術推廣
Open 7 days INFO
Our Young Pre classroom is for ages. This age group is working
BELL SCHEDULE
Here is always singi...
香港昊天藝術協會HKPEAA
2017-03-13T11:54:16+08:00
Positive Impact Here is always singing new so 
0
香港昊天藝術協會HKPEAA